不只是物似主人形,和寵物們相處久了的寵主們也會在行為上和寵物們產生神相似,他們的行為會逐漸變得一樣。

寵主和老公在家裡養了一隻奶油法鬥,名叫「元寶」,在他們看來,元寶就是他們的孩子,他們從來不把元寶當成一隻狗狗來看,寵主老公更是把元寶當成自己的親兒子來寵愛,每天在家休息他都會快樂的和元寶玩遊戲,寵主看著他們玩遊戲的樣子不由得感歎他們就是親父子啊!

GIF

▲元寶:爸爸,來玩啊~

寵主老公:來,你學我這樣的動作

元寶學著爸爸的動作俯下身把腦袋貼著地板,他們父子倆一模一樣的動作看起來太可愛了。

▲寵主:這是找到同類了嗎XD

網友:正常,我平時就是這個爸爸的角色

寵主站在一邊看著老公像孩子一樣陪著元寶玩遊戲,笑得很開心,這樣的家庭環境太幸福啦~其實養了寵主的家庭氛圍也許會更好呢!

GIF

▲元寶:哈哈哈哈哈哈,爸爸,真好玩~再來一次啊~

寵主:就像兩個小孩子一樣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他們居然玩到一起了」「我家也是這樣,我發現養法鬥的爸爸都不太正常XDD」「哈哈哈哈是親生的沒錯了」「動作真是一模一樣啊,好可愛」「狗狗太幸福啦」「他們都好可愛喔」「好可愛的父子倆」「好像所有法鬥爸爸都很懂法鬥寶寶奇奇怪怪的想法,玩得很合拍 啊」「笑死我了,他們是一個媽生的吧」「他們笑得好開心啊」「感覺好幸福喔」「真是理想中的幸福生活」

元寶有這樣的爸爸真是太幸福啦~願意像孩子一樣寵著牠,和牠一起玩遊戲,網友們看著元寶歡樂的身影和寵主老公笑得十分燦爛的臉,臉上不自覺的露出笑容,這樣幸福的家庭氛圍真的很讓人羨慕,這樣快樂的氛圍太感染人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