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養了一隻非常粘人的狗狗,你就會發現有多快樂。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非常粘人的薩摩耶,牠的名字叫「羊仔」。據了解,羊仔平常都會非常粘麻麻,幾乎可以說牠滿眼都是網友,這天飯後,網友把白天還沒有完成的工作繼續做完,正當網友認真開始工作時,狗狗就屁顛屁顛的走了過來,靜靜的坐在網友的身旁陪伴著她。

狗狗:麻麻,你什麼時候才做完這工作啊

主人:乖乖,寫完這報告書就好啦~▲

狗狗:你就陪陪我嘛~

主人:乖寶寶,等麻麻做完就陪你▲

GIF

網友:女生長得好像娜比跟鐘楚曦的合體

網友:主人和狗狗的顏值都好高▲

只見狗狗用嘴巴碰了碰主人的手,仿佛在說你陪陪寶寶吧!主人隨後停下工作,撫摸著狗狗的頭,深情似水的看著牠。

狗狗:好開心!麻麻跟我一起玩

網友:好溫馨的畫面,我愛了▲

GIF

網友:這一吻包含所有愛意▲

狗狗真的非常愛主人,而且也看得出來主人非常珍惜狗狗,看得我都想養一隻狗狗。

主人:謝謝我的寶貝一直陪在我身邊

網友:看到沒,牠在微笑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可愛愛」「好粘人好乖啊」「你就陪陪孩子吧」「主人和狗狗的顏值都好高」「毛髮好蓬鬆哦」「怎麼把薩摩耶養到這麼胖」「我想一直擼牠」「我吃醋了我也要親親」「好療愈」「活在愛裡的寶寶」「我也要養一隻薩摩耶」「狗狗笑得好可愛」「有人要組團偷狗嗎」「我也想要這樣的小可愛」「好有愛的畫面」「裡面的女生長得好像娜比」「毛茸茸的,肯定很好摸」「雙眼皮的狗子耶」

有一隻這麼粘人的小傢伙,我真的願意天天待在家裡不出門,每天就陪著牠。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