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動物在幼年期都是可愛的,小奶貓和小奶狗更是萌死許多人。

一位寵主飼養了兩隻法鬥,牠們是夫妻,前一段時間生了三隻可愛的小法鬥,寵主特別高興,因為小法鬥實在是太可愛啦~又奶又萌,愛死了!

寵主根據小法鬥的身形買了幾件小衣服給牠們穿,並用手機拍下牠們第一次穿衣服的樣子,由於小法鬥還小,本來走路就不穩,穿上衣服更是不會走路了,牠掙扎著走路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GIF

小法鬥明顯還不適應這身小衣服,牠拼命蹬兩隻後腳試圖站起來,結果沒成功,還因為一個翻身變成四腳朝天的樣子。

▲小法鬥:哎呀,怎麼翻過來了,麻麻快來救我!

寵主被小法鬥在地上掙扎的樣子逗笑了,她就在一邊看著小法鬥嘗試站起身,這樣也順便鍛煉牠走路的能力。

GIF

▲寵主:寶貝,加油,你可以的!

小法鬥:靠人不如靠己啊!

通過小法鬥的不懈努力下,牠終於依靠自己的力量站了起來,並且嘗試走了幾步,結果還是因為肢體力量不足而倒在地上。

GIF

小法鬥:哎呀呀呀~我一定會成功的!

寵主讓小法鬥穿衣服走路的行為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衣服脫掉吧,看把孩子累的」「是衣服太小啦」「可愛死啦」「穿上後都不會走路了」「這衣服都不合身,當然不會走路了」「看起來好像小烏龜哦」「哈哈哈哈太可愛啦」「太搞笑了」「應該是衣服太緊了,感覺牠會不舒服」「這是小豬崽子吧」「巨可愛」「萌化了」「有這樣的寵主牠好可憐」「衣服都把牠束縛住了」

雖然小法鬥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可愛,但這種小狗狗還小,四肢還沒成長完全,力量還不足,還是暫時不要給牠穿小衣服了,會妨礙牠走路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