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薩摩耶有個外號叫「微笑天使」,因為牠笑起來的時候是相當療愈的。但是大家除了知道這個,還知不知道薩摩耶也有非常暖心的時候。

寵主養了一隻薩摩耶,牠是個非常乖巧的天使寶寶來的。每次女主人在家裡忙工作的時候,狗狗都會靜靜的趴在她大腿上陪著她。這天晚上,女主人又在茶機上趕工作,狗狗見到後習慣性的來到女主人身邊坐著,男主人看到這麼有愛的畫面,於是拿出手機將這一幕拍了下來。

狗狗:不管有多困,我都要陪著麻麻。▲

據了解,那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狗狗平常這個時間點都已經睡著了。但是今天為了女主人,牠就一直默默地陪在她身邊,就算困意明顯,也還是不願意去睡覺。

狗狗:我要等到麻麻把工作都做完,再一起睡覺覺▲

GIF

主人:乖,寶貝,趕緊去睡覺吧

狗狗:沒事麻麻,我還不困呢

網友:太溫馨了這一幕▲

後面女主人實在於心不忍,然後就暫時放下手頭上的工作,用手輕輕撫摸狗狗的頭,試圖想要哄牠入睡,因為女主人知道就算趕狗狗去睡覺,牠也不會去的,索性哄牠睡覺更好。

主人:終於睡著了,麻麻知道你愛我,麻麻也很愛你哦!晚安,寶貝

網友:好暖心的寶貝▲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寶寶」「看給孩子困的」「又要騙我養狗」「狗狗就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哄孩子入睡讓我想起小時候」「我的生活大概是卻隻狗」「享受麻麻的獨特摸摸」「我想摸牠鼻子」「薩摩耶也太暖了吧」「有安全感才會秒入睡」「好暖心的寶貝」「好療愈啊」「真的好喜歡薩摩耶」

真的太羨慕了,如果小編一個人在家裡加班的時候,還有狗狗陪著我,我會動力十足的。還有狗狗永遠是我們的朋友,如果牠們愛我們只有一倍,那我們就要付出兩倍的去愛牠們。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