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養過比熊的鏟屎官們都知道,比熊外表雖然可愛漂亮,但是內心卻是非常調皮的,牠們喜歡在家裡撕紙玩,偶爾還會嘴裡叼著各種東西。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牠平常在家裡很喜歡撕紙巾,不過牠很會挑日子,每次在主人打掃衛生的時候,牠就開始在客廳裡撕咬紙巾。你看牠那一副壞笑又不懼怕的嘴臉,真的有一種賤賤的感覺。

狗狗:怎樣,我就喜歡挑在你搞衛生的時候咬,嘻嘻~

網友:這戰鬥力可以呀▲

狗狗:略略略~撕都撕了,我看你能拿我怎麼樣

網友:吐舌頭的樣子好賤啊XD▲

狗狗:我是不是好棒啊,快表揚我

網友:一捲紙就能給毛孩子帶來樂趣,值得啦!▲

狗狗:只要我笑的夠可愛,你就不忍心打我

網友:要是我就不忍了哈哈▲

狗狗:鏟屎的,是不是很想打我,但是我猜你不捨得,哈哈~

網友:這是赤略略的挑釁啊!▲

狗狗:不就一捲紙嗎?至於拍照嗎?開心點!

網友:這模樣好不服氣▲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是赤裸裸的挑釁啊」「毛孩子還在壞笑,可愛的很」「不是我挑撥離間,牠這是相當不服氣」「比熊撕紙的速度閃電都追不上,邊跑邊撕更是離譜」「我家的狗子還會叼襪子」「放心,牠只是愛撕紙,不會拆家的」「眼睛瞪大像銅鈴」「笑得太可愛了」「太囂張了」「這孩子牙挺白的」「超可愛的」「笑起來也太療愈」「叛逆期的毛孩子」

其實小編完全是被狗狗的笑容所吸引住的,不過看在牠這麼可愛的份上,網友你就選擇大人不跟小孩過了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