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那從小和狗狗一起相互陪伴長大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某寵主家裡養了五隻非常可愛的小奶狗,寵主的兒子非常喜歡牠們,也經常跟牠們一起玩。這天,寵主看到自己的兒子跟狗狗玩耍的畫面非常有愛,於是拿出手機記錄這一瞬間。

寵主:他以後肯定是個很有愛心的男孩子

網友:這個畫面好暖啊!▲

只見寵主的兒子用手托著狗狗的臉,一臉親溺的跟狗狗對視。

寵主的兒子:爸爸,你快看!牠的小手手好可愛▲

寵主看到這一幕,不爭氣的流出眼淚……

GIF

狗狗:被哥哥寵愛著的感覺真好

網友:一個小可愛拉著一隻小可愛▲

狗狗:哥哥這是要親我嗎?▲

GIF

網友:人間美好時刻

網友:好羨慕這孩子,被這麼多毛孩子包圍▲

寵主的兒子:快來追我啊~

狗狗:哥哥,等等我

網友: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玩▲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超級喜歡狗狗的,可惜家裡人不給養」「啊~好可愛」「托臉的瞬間有被暖到」「太有愛了」「小朋友與小朋友之間的友情」「毛茸茸的好可愛」「一個小可愛拉著一隻小可愛」「心都化了」「快樂就是這麼簡單」「抱緊處理」「怎麼養的胖乎乎」「我想抱一隻回家」「人生贏家」「金毛小時候真的超可愛」「人間美好時刻」「被畫面療愈啦」「都是小天使」「我也好想一起玩」「好羨慕這孩子,被這麼多毛孩子包圍」

這孩子簡直就是人生贏家啊,有這麼多的狗狗陪伴著一定很幸福,狗狗有這樣的家庭也肯定很幸福。感覺寵主的兒子就是在替我做了我小時候一直想實現的夢想。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