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悉尼生活的寵主養著一隻薩摩耶,名叫「Simba」,又叫辛巴巴,牠看起來非常乖巧的樣子,但實際上牠在家一點都不安分,也不像牠長相那樣乖巧。

寵主買了一塊非常柔軟舒服的墊子,辛巴巴非常喜歡這個墊子,總喜歡用爪子抓墊子,牠每次抓墊子都非常有儀式感,牠先站在窗邊看看風景醞釀一下。

看完後再轉身認真的看了看墊子,原地起跳撲到墊子上開始拆墊子,牠充滿儀式的行為真是太搞笑啦

GIF

▲辛巴巴:好了,每天的拆墊子行動正式開始!

沒想到辛巴巴還知道要勞逸結合,牠磨了一會爪子後站在旁邊休息一下,然後再撲上去繼續牠的拆墊子大業,也不知道是墊子質量太好還是牠的拆墊子功力不夠,一頓操作下來墊子還是完好無損,寵主都被牠逗笑了。

GIF

▲辛巴巴:累了,休息一下再繼續~

寵主看牠一副沒完沒了的樣子,趕緊阻止牠,牠平時比較聽寵主老公的話,於是寵主就和牠說老公快下班回來了,讓牠趕緊收手,辛巴巴聽到後低頭看著墊子開始認真思考。

▲辛巴巴:爸爸要回來了,那我可不能讓他看到這樣調皮的我!

不管多可愛的狗狗都有調皮的本性呢~「調皮是好事,牠整天躺著不動你就要擔心了」「哈哈哈,其實牠這樣不算調皮啦」「原地起跳真的太搞笑啦,我家的也是這樣」「這個墊子質量真好」「原來天使也會調皮搗蛋啊」「怎麼看著像哈士奇XD」「哈哈哈哈這一跳可把我笑死了」「連搗蛋也是那麼可愛呢」「每天準時開始拆家嗎」「好有儀式感的狗狗啊」「好可愛啊,好想養」「連拆家都那麼可愛嗎」「這拆家功力不行啊,半天都沒成果XDD」

哈哈哈哈,果然只要是狗狗都會有要拆家的念頭和行為,這樣還是能看得出辛巴巴是一隻可愛的乖狗狗~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