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一隻海豹或者是北極熊?你只需要養一隻薩摩耶,然後帶牠去洗澡,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一隻可愛的海豹或者是北極熊啦~

一位寵主家裡養著一隻薩摩耶和一隻銀漸層,薩摩耶叫「團團」,寵主每次幫牠洗澡看到牠蓬鬆的毛髮被打濕的樣子就像是一隻海豹或者是北極熊,於是她把團團可愛的模樣記錄下來發到網路上,讓大家欣賞團團的可愛模樣。

團團毛髮打濕的樣子太可愛啦,就連洗澡都不能讓牠的美貌和可愛大打折扣,牠看起來就是北極熊和海豹啊!

▲團團:麻麻,不要動就對了是嗎?

▲網友:這是北極熊和海豹的混血寶寶吧XD

天吶,團團洗澡居然就這樣坐著乖乖不動,真是討人喜愛的乖寶寶~

GIF

▲網友:好羨慕,洗澡都那麼乖~

網友們都被團團乖巧可愛的樣子萌翻了。「哈哈哈好像那個倒霉熊啊」「不行了,我想要抱抱牠」「救命啊,牠太可愛啦」「團團簡直就是海豹本豹啦」「我第一眼還以為是北極熊呢」「這其實不是狗狗吧」「好想抱緊處理啊」「牠洗澡怎麼可以這麼乖啊」「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薩摩豹嗎XD」「這是我的夢中情狗啊」「北極狗?」「好可愛啊」「薩摩耶真是一隻大可愛」

天吶,怎麼會有這樣一隻又乖又可愛的狗狗啊,這樣的狗狗誰會不愛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