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網友在網上分享了一隻可愛的比熊犬背著小書包坐在門口,看樣子像是在等著家長帶去上學的小朋友,小模樣太可愛啦~

▲比熊犬:唉,什麼時候能走啊

比熊犬聽到寵主靠近的聲音,轉頭看著寵主,滿臉都是等待的無奈和即將要上學的不開心。

比熊犬:麻麻,我能不去上學嘛?

寵主:不可以喔~

比熊犬聽到寵主的拒絕鬱悶得閉上眼睛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

比熊犬:麻麻,我突然覺得好困喔~

寵主:你啊,一說到上學你就犯困!

比熊犬轉過身用背影對著寵主,全身都散發出對上學的抗拒,讓寵主哭笑不得。

比熊犬:反正我只是一隻小狗狗,才不需要上學呢!

寵主:真是小機靈鬼~

網友們紛紛為比熊犬的遭遇感到委屈。「啊啊啊孩子明顯不想去!!」「媽呀,太可愛啦」「好像有點不太願意去上學啊」「哈哈哈哈怎麼跟個小朋友一樣,每天都不想去上學」「狗狗好乖巧喔」「今天就不去了吧,孩子都沒睡醒啊」「看起來好困的樣子」「可愛死啦」「抱緊處理啊」「小狗狗才不需要上學」「哈哈哈和我小時候一樣」「啊啊啊好想偷回家」「我也不想上學啊」「小書包也好可愛」

哈哈哈,比熊的反應真是和小朋友一模一樣了,小編小時候每天早上也是不想去上學啊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