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試過自己非常喜歡狗狗,甚至想養上一隻,但是父母卻不同意。

但是也有一種就是父母最後呦不過你,在你的喻之以理,動之以情下同意你養狗狗。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起初她家裡人是反對牠養狗狗的,但是最後她父母選擇讓步,同意網友領養小柴犬,然後還給牠取名叫「小布丁」。據了解,網友抱「小布丁」回家後,牠每天都會在廚房跟在阿嬷的屁股後面,像極了跟屁柴。

狗狗:跟著阿嬷,跟到她喜歡我為止

網友:牠可能知道跟著阿嬷有飯吃XD▲

GIF

狗狗:讓我看看今天阿嬷做什麼好吃的

網友:牠是現代版的湯姆嗎XD▲

大家快來看看這個跟屁柴,無論網友的麻麻走到哪裡,牠都會跟到哪裡,真的是可愛的小寶寶。

狗狗時不時還會仰著頭看看阿嬷……

網友:小狗狗都特別聰明,知道誰喜歡或者不喜歡牠▲

GIF

網友:我已經感覺到阿嬷很快就會喜歡上牠

網友:這麼可愛的小傢伙誰不喜歡▲

狗狗:哎呀~阿嬷等等我

網友:誰能頂得住小柴柴的可愛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跟著阿嬤有飯吃」「你只負責帶回來,剩下的交給狗狗」「好可愛的小柴柴」「心都融化啦」「牠知道家裡誰說了算」「好像貓和老鼠動畫片裡面的女主人」「跟屁柴」「太療愈啦」「誰能拒絕的了這麼可愛的小狗狗」「組團偷狗吧」「快點給我寵牠」「牠可能想要吃東西」「感覺網友的麻麻很快會憋不住」「寸步不離的小柴狗」「牠看起來好聰明」

天吶~這麼可愛的小奶狗誰能頂得住啊,小編也相信過不了多久,網友的麻麻會非常喜歡小布丁的,讓我們拭目以待阿嬷的打臉現場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