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比熊嗎?小編就很喜歡比熊,因為我覺得牠們笑起來一點都不遜色與薩摩耶和柴犬,因為牠們的笑都各有千秋。比熊笑起來屬於那種憨甜憨甜的,就像是小朋友吃到喜歡吃的雪糕一樣。

某網友近日在自己的賬號上面分享了一組照片,眾多網友看後都說:這是我見過笑得最甜的比熊,如果非要用一個成語形容牠,那就是笑靨如花。

狗狗:好開心,麻麻帶我來看櫻花

網友:天吶!笑得好甜啊~▲

狗狗:是櫻花好看,還是我好看?

網友:有你在,櫻花都遜色了▲

網友:這張乍一眼看,以為是蝴蝶停留在牠頭上▲

狗狗:我還沒拍夠,不能放我下來▲

寵主舉著狗狗拍照拍累了,打算放牠下來休息會,誰知道狗狗卻不願意。實在沒辦法,最後只能給牠換個造型繼續拍。

狗狗:這個造型我喜歡

網友:有點日本櫻花美少女的感覺▲

狗狗:幹嘛要把人家的花花摘下來

網友:奶兇奶兇的▲

隨後寵主打算給狗狗拍照什麼裝飾都沒有的照片,沒想到牠卻不願意,並且還齜牙裝哭,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狗太可愛了,齜牙真是越看越可愛」「這笑容太療愈啦」「小壞樣真可愛」「笑起來都沒有眼睛」「牠好開心」「幸福的毛孩子」「小甜狗」「像棉花糖一樣」「奶兇奶兇的」「萌化啦」「我也跟著笑起來」「好有喜感」「在櫻花下拍照毫無違和感」「大門牙都露出來」「牠是吃可愛長大的嗎」「牙齒好白」

天吶~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毛孩子,這笑起來也太療愈了吧!我懷疑牠小時候偷偷吃可愛長大的,不然怎麼這麼會萌化我的心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