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印象中,法鬥就是一隻喜歡放屁,睡覺又愛打呼嚕的狗狗。但是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喜歡養法鬥,因為牠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然後性格又好,換做是我,我也會養法鬥的,哈哈。

某網友家裡就養了一隻特別愛睡覺的狗狗,這天網友發現牠在看電視的時候,想睡又不敢睡的樣子可愛極了,於是就拍下視頻。

網友:像極了我上課睡覺的樣子▲

GIF

網友:快點去睡覺吧孩子

網友:牠不用上課,為什麼不敢睡覺XD▲

狗狗:困到懷疑人生,這電視講的是什麼?▲

狗狗:我是誰?我在哪裡?▲

GIF

網友:不知道的以為牠在上課,哈哈

網友:讓孩子早點睡覺▲

網友:快睡覺吧,別撐著了!

網友:牠穿紫色的衣服好顯白▲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不知道這孩子在堅持什麼,躺下睡覺吧」「又不用上學為什麼這麼困」「牠穿紫色的衣服好好看」「摸起來手感肯定很好」「好可愛」「像極了我上課時的樣子」「這麼困就睡覺吧」「又肥又白,好可愛」「好想抱著牠睡覺」「長得白穿什麼都好看」「這狗把我看困了」「像極了我上班時的樣子」「衣服太緊了」「快睡覺,別撐著了」「看把孩子困的」「紫色好顯白」

法鬥真的是太可愛啦!小編要是養狗的話,首選肯定是牠,雖然牠真的經常放屁而且睡覺打呼嚕,但是懂得牠可愛之處的人,必然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法鬥。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