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犬通称京巴犬,又称中国狮子狗、宫廷狮子狗等,是源自中国古代宫廷的小型玩赏犬,其各种改良类型在世界多国被广泛饲养。

一個住在日本的寵主家裡養著非常可愛的純種京巴犬,因為牠有一身黃色的毛髮就給牠取名叫「辛巴」。寵主在陽台上種了幾盆花,寵主老公在陽台上放著一個大魚缸,辛巴平時最愛在陽台上玩玩寵主種的花,但牠最喜歡的還是伸爪子攪和寵主老公的魚缸。

一天,寵主在陽台上抓到辛巴在攪和魚缸,沒想到辛巴卻是一臉不屑的看著寵主,看起來有恃無恐的樣子真是讓寵主覺得好笑。

▲辛巴:我就攪和,我看你能怎麼辦

辛巴臉上的表情拽拽的,看起來有點欠揍啊,哈哈哈,從牠小小的眼神裡能看出來牠的無所謂,看起來一點都不怕寵主,太可愛啦!

▲辛巴:有本事你去告狀啊

魚缸:沒事,牠這麼可愛,讓牠攪和!

辛巴看了寵主一眼後,低頭專心玩水。牠的樣子看起來太好笑了,短短的爪子還拼命伸進魚缸裡攪和,太可愛啦~

▲網友:又奶又嬌,玉爪撩碧波,人間富貴狗~

哈哈哈辛巴拽拽的樣子太可愛啦~「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小京巴」「屁股癢了,要打屁股了哈哈哈」「這個顏色的京巴好可愛」「不攪和牠怎麼開心」「哈哈哈熊孩子」「可愛的小淘氣」「牠很得意的樣子」「過分可愛」「牠就是喜歡玩水啦」「哈哈哈手手太短啦」「好調皮的毛孩子」「小短腿嘿嘿」「跟個淘氣的小孩子一樣」「看牠這麼可愛,給牠買多幾個給牠玩」

這麼可愛的小狗狗調皮我們當然是原諒牠啦,畢竟牠還是個寶寶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