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巴哥,名字叫「劉天祿」,牠是一隻表情豐富的巴哥。

一天,家裡的男主人把牠放在膝蓋上給牠按摩,沒想到牠竟然舒服到瞪大眼睛,不停的伸舌頭喘氣,一副舒服到極點的表情惹人發笑。

GIF

天祿:天吶,好舒服好舒服~

GIF

網笑:這爽翻天的表情太搞笑了吧XD

天祿:這個技師的按摩手法不錯,我很滿意!

網友:哈哈哈哈眼珠子都要掉出來啦XD

在旁邊用手機拍攝的寵主看到天祿誇張的表情笑牠看起來像隻大蛤蟆,天祿好像聽懂了,一下子就不笑了。

GIF

天祿:哼,說誰大蛤蟆呢!

網友:哈哈哈聽懂了,笑容立刻消失了

沒想到八哥會舒服到露出這樣得的表情,太搞笑啦。「笑死我了」「這表情好像個人啊」「這眼睛都要掉出來啦」「哈哈哈哈好舒服的樣子」「按摩手法不錯啊」「這表情是覺得很爽嗎XD」「哈哈哈把孩子高興壞啦」「太逗了吧」「真的好像隻大蛤蟆XDD」「哈哈哈哈我要笑瘋了」「太可愛了叭」「原來巴哥也可以那麼可愛」「怎麼狗模人樣的」「有這麼舒服嗎」

哈哈哈哈,天祿的表情真的要笑死人了,那兩個大眼珠子有點嚇人,但是牠的樣子又讓人覺得很可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