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養寵物的鏟屎官們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就是家裡的狗狗好像特別喜歡和主人搶廁所,有時候你想上廁所,牠總是能搶先一步進去,實在讓人摸不著頭腦。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金毛,名字叫「翠花」。這毛孩子從小就非常聰明,跟主人玩遊戲可謂是鬥智鬥勇。玩遊戲對牠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跟主人搶廁所的牠才是夠精的。每天牠都會準時在主人起床前一秒進去廁所,而且還是那種連門都不關的,哈哈。

主人:你可真夠狗的哈,每次搶在我前面上廁所,而且又不關門。

狗狗:那你現在知道我在上廁所,順便幫我把門關一下▲

GIF

網友:天吶~牠好聰明,懂得把尾巴豎起來,這樣子就不會弄髒

網友:上廁所姿勢好標準▲

網友非常後悔教會狗狗上廁所,真的是搬起磚頭砸自己的腳,現在每天多個狗跟自己搶廁所。

GIF

網友:牠竟然在沖水!牠耶!牠竟然還知道上完廁所要沖水!

網友:這家教太棒了XD▲

狗狗:看到沒有,上完廁所要沖水,要做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上廁所的姿勢太標準了」「這是怎麼教的」「狗狗太聰明啦」「這狗子成精了」「牠知道要沖水,也知道要節約用水」「看了看自家的狗狗,害沒眼看」「這毛孩子真講衛生」「上完廁所還要記得洗手XD」「沖廁所太敷衍了吧」「哪個學校畢業的」「翠花真的好乖」「這孩子太讓人省心」「下次蹲在廁所門口,就不怕牠搶先一步」

果然狗狗比我們想象中更聰明,不僅會上廁所,還會講衛生便後沖廁。還有大家一直當心人和狗狗共用一個廁所會不會不衛生,其實網友家裡有兩個廁所的,一般狗狗用完都會洗乾淨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