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空了就會去旅行一次,放鬆身心,有條件的寵主也會帶著寵物一起旅行,那是一次很不一樣的體驗。

一位寵主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薩摩耶,取名叫「肥皂」。一次寵主決定帶著肥皂一起出門旅行,帶牠去感受大自然,寵主找了一個草地搭起吊床和帳篷,肥皂一接觸到大自然,直接就放飛自己,開始盡情的玩耍,,等牠玩累了就變得滿身髒兮兮的,牠直接躺在吊床上休息,爪子抱著奶瓶喝奶,很快就睡著了。

肥皂用爪子抱著奶瓶喝奶的樣子太可愛啦~奶呼呼的,身上的毛也髒髒的XD

肥皂看起來非常享受的樣子,這樣的生活真的太愜意了~

GIF

▲肥皂:這樣的生活太棒啦~希望天天都是這樣!

在這優美的環境裡睡覺真的太舒服啦~真是讓人羨慕的生活!

▲肥皂:我玩累了,先睡一下~

網友們看到後都羨慕極了。「牠真的安全感十足」「我活的都不如牠」「生活過得真滋潤」「這不就是大家嚮往的生活嗎」「好幸福的狗狗」「滿身泥,這還得幫牠洗澡XD」「環境好美」「寵主太會玩了」「人不如狗系列」「真是神仙一樣的生活」「肥皂的休閒度假生活」「好會享受生活的寶貝」「這就是狗生巔峰了吧」

天吶,一隻狗狗都比我會享受,肥皂真的是找對了主人,寵主對牠真的太好了,好幸運的狗狗。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