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熊孩子嗎?經歷過帶熊孩子的痛苦嗎?沒想到狗狗也需要帶熊孩子。

寵主家裡養了兩隻柴犬,一隻是哥哥叫「吉光」,一隻是妹妹叫「雅兒」,之前雅兒懷孕生了三隻小柴犬,小狗狗正是探索陌生世界的時候,平時非常活潑好動,就像是三個熊孩子一樣。牠們很喜歡和牠們的舅舅吉光玩,有時候吉光帶孩子帶煩了就會兇牠們,但效果不大。

GIF

▲吉光:煩死了,這些熊孩子什麼時候能不鬧了

吉光被氣到不停齜牙來威懾狗崽們,可惜狗崽們初生牛犢不怕虎,還是那樣和牠鬧著玩。

▲吉光:氣死了,帶孩子真煩!

由於之前吉光太生氣了就咬了狗崽一口,被雅兒看到後罵了一頓,導致現在吉光再生氣也只能齜牙嚇唬牠們,可惜狗崽們並不怕吉光的兇狠。

▲狗崽:舅舅,我們一起來玩啊!

吉光:走開啊,自己去玩!別來煩我!

寵主看著吉光被三個熊孩子們鬧得很不耐煩,卻無可奈何、不能教訓牠們的憋屈樣子,心裡很心疼吉光,也覺得這一幕很搞笑。

狗崽:舅舅,來玩嘛~

吉光:難道這樣還不夠兇嗎?牠們怎麼不怕我?

到最後吉光被氣到強顏歡笑。

▲吉光:算了,還能怎麼辦呢

網友們都被吉光的表情逗笑了。「這三個熊孩子可夠牠受的了」「小狗狗最鬧了」「太真實了,我侄子每天都這樣,煩死了」「沒想到小狗狗也是熊孩子」「哈哈哈哈齜牙都沒用,太慘了」「帶孩子太不容易了」「像極了最近帶孩子的我」「怎麼老是來煩舅舅呢,媽媽去哪了XD」「哈哈哈哈感覺光舅舅快瘋了」「都要氣死吉光了」「天啊,小狗狗怎麼這麼鬧?」「要是我都要瘋了」「帶熊孩子最煩了」

太慘了,沒想到狗狗也要帶熊孩子,太心疼吉光舅舅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