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在你出門後,狗狗會在家幹什麼嗎?

寵主養了一隻非常粘人的泰迪犬,取名叫「貝貝」。一天,寵主出門去樓下買東西,她想知道她出門後貝貝會在家幹什麼,於是把手機放到特定的角度拍攝。

貝貝坐在門口目送寵主打開房門走出去,背影看起來很失落的樣子。

貝貝等了幾秒鐘,走到門後趴著等寵主。

貝貝:好久哦,姐姐怎麼還不回來?

貝貝一聽到門外有動靜,立刻把耳朵貼著門板仔細聽,眼神看起來很認真。

貝貝:好像有聲音,會是姐姐嗎?

當貝貝發現不是寵主的腳步聲時,又失落地把頭重新趴回去,無精打采的樣子太讓人心疼了。

貝貝:好無聊,好想姐姐!

這時,貝貝聽到了門外有腳步聲,牠立刻坐起來,耳朵貼著門板認真分辯腳步聲的來源和去向。

貝貝:有聲音!

當貝貝確定是寵主回家時,牠興奮不已,拼命趴著門板迎接寵主,還高興得在房間裡跑來跑去,這讓寵主覺得非常感動。

GIF

貝貝:好開心好開心!!!

網友們都被貝貝的癡心等待感動得哭了。「狗狗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主人了吧」「狗狗好可愛啊」「好感動」「我家狗也是這樣」「牠看起來好孤單」「好可憐啊」「看得我好難受」「我受不了這樣的場面」「這個世界上,只有狗狗會這麼熱愛你」「所以我們才要對狗狗加倍的好」「我都看哭了」「狗狗好暖心啊」「狗狗真的太好了」「看著好心疼毛孩子」「養牠一定要好好愛牠喔,不然牠們也會很難受的!」

小編看了也是有很深的感觸,也許這就是養狗的甜蜜負擔吧,所以養了毛孩子就一定要好好愛牠們,盡可能地多陪陪牠們,讓牠們開心、幸福,在牠們的世界裡你是最重要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