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小吃貨來講,沒有什麼事是吃飯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頓。身為一名合格的吃貨,肯定是對於吃非常講究的,而且在等待過程中也會感到非常著急。以下這個畫面,不知道會不會讓你們想到小時候的自己,父母在廚房做飯時,你會在一旁問今天吃什麼,什麼時候可以吃之類的話。

就有這位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叫「烏冬面」的小柯基。你別看狗狗小小一隻像玩具一樣,其實牠可是個小吃貨。每次只要網友在家做飯,牠都會跟著網友一起進廚房,然後乖巧的在旁邊待著。

狗狗:爸爸,今天做什麼好吃的呀?

主人:今天來個紅燒肉▲

狗狗:我要陪著爸爸一起做飯

網友: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在旁邊看著阿婆做飯▲

狗狗:爸爸,還沒有做好紅燒肉嗎?我肚子餓餓了

網友:我看著也餓了▲

主人:等我放點鹽巴就可以開飯啦

狗狗:爸爸做飯的樣子超帥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為什麼小小年紀就禿頭了」「期待長大後的樣子」「第一眼以為是隻假狗」「這也太可愛了吧」「快抱抱牠」「可愛到爆炸」「外八的腳腳太可愛啦」「小小一隻的」「會不會踩到牠」「跟小玩具一樣」「萌化我的小心臟」「太奶啦」「好想抱走」「快煮飯飯給牠吃」「組團去偷狗吧」「滿懷期待的樣子」「小奶狗」「地中基」「好乖巧」「救命,我怕我忍不住去偷狗」「小小一隻好像寶寶」

本來是因為狗狗萌萌的背影吸引進來,卻沒想到牠全程乖巧陪著網友的模樣更可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