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寵物一旦到了掉毛期,牠們的毛髮可以說是無處不在的,光是打掃起來就讓許多鏟屎官覺得很是困擾。但是你們想想,如果把牠們的毛髮收集起來,會有怎麼的收穫呢?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三隻柯基。中間那隻叫「Holly」是大哥,右邊那隻叫「奧丁」是二哥,左邊那隻叫「海米」是三弟。牠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感情非常要好。看這情形也知道網友是位大戶人家。據網友透露,狗狗們一到掉毛季就會毛髮滿天飛,於是網友都會提前幫牠們褥毛,然後收集起來。給牠們擺出一個新的狗狗造型,甚至還幫狗狗們做造型。

狗狗們:麻麻,怎麼會有一個跟我很像兄弟出現,難不成是我的雙胞胎兄弟?▲

網友:簡直是一模一樣,原來養三隻柯基的好處就是,能收穫三坨顏色的毛

主人:看你們都禿頂了,給你們弄個假髮戴戴▲

瞬時間覺得狗狗比平常高出一個頭來,網友太有創意了。這造型甚至有點八十年代的感覺。

大家可能會很疑惑為什麼大哥沒有尾巴,弟弟們卻有尾巴。據了解,大哥是網友從寵物店買回來的,買它的時候狗狗是已經沒有尾巴的了,但是這樣並沒有影響狗狗的心情或健康,因為牠在一個很愛牠的家庭長大。

看圖片就知道,網友是個心思很細膩,是個愛狗狗的主人。她用毛髮弄成一個圓球球的尾巴,跟其牠狗狗的尾巴是一樣的,並沒有偏心或者區別對待,表明大家都是長得一樣,都是一家人。

網友:大哥的造型好帥氣啊▲

網友:海米好像隔壁屋的老奶奶▲

網友:奧丁這造型有點女僕那味道▲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們好配合啊」「這也太可愛了吧」「留著給牠們做羽絨服」「存起來織個毛衣」「三隻小肥板鴨」「脫毛基來啦」「太萌太可愛」「灰色的狗狗好特別」「太會擺拍了吧」「整整齊齊一家人」「主人好有創意」「騙我養狗狗」「最喜歡奧丁」「海米好像老奶奶」「細節好評,哥哥有尾巴」

寵主真的太有創意了吧,可以用這麼毛髮弄出這麼多造型來,而且有三隻狗狗的陪伴,也太幸福了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