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麼該怎麼區分狗狗是哈士奇和二哈嗎?主要通過觀察牠的眼神和行為就能知道了,眼睛有神、行為正常的就是哈士奇,眼睛充滿智慧的藍光、行為不同尋常、常常犯傻的就是二哈了。當狗狗遇到問題時我們可以通過牠們的解決方法來判斷牠的智商高低,也能由此判斷哈士奇的純度。

寵主在鄉下老家生活,他養了一隻哈士奇,取名叫「哈哥」,哈哥是一隻非常喜歡泡澡的哈士奇,牠有這樣愛好其實很正常,因為牠是西伯利亞雪橇犬,原本生活在比較寒冷的地方,所以牠的耐寒能力好,耐熱能力就比較差,因此夏天天氣熱就比較喜歡泡澡涼快一下。

由於哈哥的體型較大,寵主每次都用洗漱台給牠裝水泡澡。有一次,寵主給哈哥放水,卻沒有把出水口堵住,他想看看哈哥會怎麼做,沒想到哈哥果然沒有讓他失望。

GIF

▲只見哈哥把自己的嘴巴堵在出水口上來阻止水往下流,但是哈哥不可能一直堵著不放,等牠把嘴巴拿出來時,水又嘩啦啦的流走了,這讓哈哥很不解。

哈哥:我明明堵住了為什麼水還是流走了?

寵主:哈哈哈哈,能想出這個方法說明哈哥是純的XD

GIF

哈哥:媽呀,憋死我了!

寵主:你就非得用嘴巴堵著嗎?

哈哥看著堵不住的洞內心充滿疑惑,最後只能傷腦筋的盯著這個洞看。寵主在一旁都要笑瘋了,沒想到自家的哈士奇會這麼傻,牠只要伸爪子堵住或者用屁股堵住不就好了嗎,這樣的方法才是正常智商會想出的吧,二哈真不愧是二哈,思維就是不一樣。

哈哥:不科學啊,怎麼就是堵不住呢?

網友:這智商很二哈XDD

寵主把哈哥的行為發到網路上很快引起網友們的熱情回復。「哈哈哈就喜歡看別人養哈士奇XD」「果然這是二哈才能做出來的傻事」「不用鑒定,品種很純」「浪費了這大金鏈」「問題找對了,就是解決方法有點奇葩」「這大金鏈很配牠XDD」「笑死了」「牠還知道鬆開,說明不傻」「這是在練憋氣呢」「二哈果然名不虛傳」「哈哈哈哈牠好認真好可愛」「居然拿嘴當塞子,這很二哈」

哈哈哈哈,果然哈士奇是一個神奇的品種,二哈真的是我們生活中的快樂源泉,牠們總能用各種方式逗笑我們,難怪牠那麼二還有那麼多人喜歡牠,這樣傻得可愛的哈士奇誰能不愛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