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狗子拆家,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哈士奇,其實不管什麼品種的狗狗,都會有拆家的行為。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秋田。秋田平時非常調皮愛玩,偶爾喜歡咬玩具或者吵醒主人跟牠一塊玩。這天網友以為自己能睡個好覺,誰知道下一秒在客廳聽到有東西落地。隨後網友跑去客廳看到滿地的番石榴,頓時血壓就上來了,幫狗狗檢查完有沒有受傷之後,就開始要教訓狗狗,誰知道狗狗直奔廚房跑去,直接狗頭穿過窗紗。

狗狗:我不聽我不聽,和尚在念經▲

網友看到狗狗直接「破門而出」,直接用牠那爪子劃破窗紗,探出牠的狗頭。

狗狗:空氣是這麼的新鮮,外面的世界是這麼的安靜▲

主人:你以為這樣子,我就拿你沒辦法嗎?

狗狗:房間裡面的一切事物都與我無關▲

狗狗:哎呀!耳朵還在裡面,我得弄出來▲

網友看到狗狗使勁往外面伸的模樣太可愛了,感覺自己的火氣也消了不少。

狗狗:哎呀~這個洞還是有點小

網友:再使把勁,已經成功出了一隻耳朵▲

據了解,男主人之前在陽台抽煙時不小心在窗紗那裡燙出了一個小洞,沒想到這次被狗狗抓住機會利用上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你家的秋田好可愛」「我一直以為秋田好乖的」「救命,我們家的窗紗也是這樣被拆的」「圖三好可愛的小眼神」「不厚道的笑出豬叫聲」「不就是鑽個洞嗎」「窗紗先動手的,不能怪秋田」「圖四好像小狐狸」「牠應該還挺驕傲的」「圖三多多少少有點瞧不起你」

本以為不養哈士奇能逃過拆家,卻偏偏漏掉秋田。不過這麼大個洞,乾脆就讓狗狗一直堵著吧,避免有蚊蟲飛進來,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