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們都知道,嘴饞起來的狗狗有多可愛,牠們會一邊哀求你一邊用渴望的眼神看著你,直到你給牠們吃為止。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柴犬,名字叫「包子」。牠是個非常貪吃的小朋友,只要哪裡有肉,牠就會出現在哪裡。這天網友有朋友要來家裡做客,於是主人買來好多肉類準備做大餐。果然狗狗的鼻子都是很靈敏的,包子在客廳就聞到廚房有肉味,立馬跑來。

狗狗:好多肉肉啊!麻麻這是為我準備的嗎

網友:伸舌頭的樣子可愛極了▲

狗狗看到肉肉的時候,直接站直起來。小舌頭還伸出來想舔一舔,可惜狗狗不夠高,哈哈。

狗狗:肉肉快掉下來!掉下來!

網友:這是準備做跳躍運動嗎▲

狗狗仿佛一邊說肉肉快掉下來,一邊準備跳躍一樣,難道是想要一湧而上嗎?

狗狗:好生氣,鏟屎的,你放這麼高幹嘛

最後狗狗還是吃不到肉肉,生氣到直接咬櫥櫃。網友做好午餐時,也給狗狗準備了一份肉肉大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狗能有什麼心思,只不過是想吃肉肉」「好像我家的柴柴」「別說狗了,我看著都饞」「最後一張太好笑了吧」「太可愛啦」「看得到就是吃不到」「這個時候就恨自己腿太短」「咬了一口空氣」「饞死孩子啦」「快給牠吃吧」「最後一張像極了我吃不到東西的樣子」

哎呀~這嘴饞的小模樣,像極了我們小時候看到冰箱上面有很多零食,但是卻夠不著的模樣。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