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能有多暖心?牠可以為了你做到什麼程度?

寵主養了一隻大金毛,我們都知道金毛是大暖男,牠總是會對主人做出暖心的行為,讓主人感到非常安慰。一天晚上,寵主老公還有工作沒做完,他坐在茶几前用電腦工作,金毛看到男主人還在工作,於是牠忍著睡意坐在男主人旁邊陪著他,寵主看到這有愛的一幕趕緊用手機記錄下來。

▲金毛:不管我多困都要陪著爸爸把工作做完!

據寵主表述,這個時候是金毛的睡覺時間,但為了男主人,牠一直坐在旁邊陪著他,就算是忍不住把眼睛閉上睡了也是坐著睡覺,不肯躺下。

▲金毛:只要爸爸不躺下,我就不躺下!

寵主看著金毛都困得睜不開眼了還堅持坐著的身影心疼壞了,趕緊出聲讓牠去睡覺,但是牠就是不肯,一直堅持要陪著男主人,真的太暖心啦~

▲寵主:乖,困了就趕緊去睡覺吧,你爸爸不需要你陪著

金毛:沒事,我一點都不困

寵主:傻孩子,都困得睜不開眼了

網友們都被金毛暖心的行為感動哭了。「天吶,這樣暖心的大寶貝誰不想要呢」「他們長得好像啊」「狗狗真的是我們的家人,牠的眼裡都是我們,所以一定要好好對待牠們!!」「連嘴角都透漏著睡意」「天吶好可愛」「明明五官不一樣,但這樣看他們就是像親生的一樣相似XDD」「看給孩子困的呀」「明明眼睛都閉上了還堅持坐著陪他,太暖心啦」「我也想要這樣的金毛」「狗狗真的太棒了」「果然還是要養狗啊,好感動」「他們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都困成這樣了,快讓牠趕緊去睡吧」

天吶,太羨慕了,這樣暖心的大金毛誰不想要呢,狗狗的天性會讓牠永遠忠誠的陪伴著你,所以一旦你養了狗狗一定要同樣對待牠,要珍惜有牠的時候!這樣的陪伴是非常難得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