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柴犬是一種很喜歡窗台的狗狗,牠們很喜歡趴在窗台上或者把頭靠在窗台上睡覺,牠們可愛的模樣真的能把人萌化了。

寵主養了一隻柴犬,叫「小治」,小治平時很喜歡把頭靠在窗台上睡覺,看起來睡得很舒服的樣子。寵主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柴犬都喜歡這樣睡覺,這樣睡不會覺得脖子不舒服嗎?

▲寵主:哈哈哈,這個姿勢好顯雙下巴

▲小治:有我的下巴墊著就不難受啦~

小治自從絕育後就開始變得心寬體胖了,明明平時吃的也不是太多,但體重就是不斷直線上升,現在小治看起來非常圓潤,兩層雙下巴,身上的褶子非常明顯,寵主怕小治以後會太胖影響身體健康,於是開始打算怎麼讓牠減肥。

▲寵主:這睡得滿身的褶子,太胖啦,該減減肥啦~

網友:狗狗就是要胖點才好看啊!

看著小治悠閒晒太阳睡觉的樣子真的是讓人看了覺得心情平靜。

▲寵主:這個大腦袋在這個角度看還挺像貓貓的XD

網友們紛紛被小治的雙下巴所吸引。「雙下巴都出來啦」「一看就是寵主養得好」「胖得我好喜歡」「牠的毛色真好看」「狗狗就是要胖胖的才好看啊」「這迷人的雙下巴,真可愛」「這隻柴柴好肥美啊」「哈哈哈我家也有同款胖子」「大概全世界的柴柴都喜歡窗台吧」「這毛毛看著就舒服」「很正常的,絕育了都會長胖的」「牠好像剛烤出來的土司麵包」「這樣就很好啊,不算胖啦」「狗狗減肥也很難的」「多帶牠出去運動就會減下來啦」

雖然小治的身形看起來比較肥美,但小編覺得還算是合格的身形,不算太胖,這樣的狗狗是最好看、最可愛的啊!只要多帶牠出門運動,不要再胖下去就好啦,有雙下巴的柴柴也超級可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