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大多數狗狗都是非常聰明的,並且有很多狗狗都會有個人的才藝。現在很多鏟屎官都會在平台上分享一些自家狗狗的有趣事跡,例如賴床、散步、跟著音樂跳舞、看電視等等。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柯基,名字叫「圖圖」,牠從小生活在音樂世家,在文化家庭的熏陶下,狗狗多多少少也會彈鋼琴。這天網友把狗狗抱起在凳子上,熟悉的動作再次出現,只見狗狗把雙手放在鋼琴上,聚精會神的看起樂譜來,看著這背影多多少少有點大家閨秀那味道了。

網友:好優雅的背影

網友:女僕裝好好看▲

狗狗:這首歌的升調好像要高一些

網友:好認真的看樂譜▲

狗狗好像開始進入狀態了……

狗狗:感覺來了

網友:這年代連狗狗也喜歡音樂,還會彈奏▲

開始要進入高潮了……

狗狗:不要把我從音樂世界拉出來

網友:已經沉醉在閉眼彈奏的狀態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幫我家柯基問問,取圖圖要具備什麼條件」「閉眼彈奏好陶醉」「夢中情狗」「太可愛,破防了」「這個女僕我愛了」「大家閨秀」「好乖巧」「圖二好認真」「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有文化的狗狗」「背影好優雅」「牠是不是把自己當人看了」「彈到高潮了」「我家狗子只會拉粑粑」「有修養的狗狗」「裙子太好看」「這年代連狗狗都會彈鋼琴」

小編認為,現在的狗狗也太聰明了啦,就連牠們都在培養自己的才藝,同時也看得出網友對狗狗的包容性很大,畢竟鋼琴這麼名貴,還是允許狗狗在鋼琴上彈奏一番。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