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坐地鐵嗎?在美國紐約的地鐵上,一般是允許帶狗的,只不過為了防止狗狗亂跑或者傷人,紐約地鐵出臺了一個規定:所有上車的狗,一律必須被裝進一個容器裡,否則罰款

一位網友在紐約的地鐵上看到了下面讓她覺得十分搞笑的一幕,她看見坐在她右前方的女性用專門的包包帶了一隻法鬥坐地鐵,法斗把臉露在外面呼吸,牠看著網友,突然伸出舌頭對著網友做鬼臉,網友當場就被逗笑了。

▲法鬥:看你坐地鐵這麼無聊,讓我來逗一下你~

網友:那你應該也挺無聊的

網友看到法鬥吐舌頭搞怪賣萌的樣子覺得很可愛,於是趕緊用手機拍下來作紀念。

網友:那我要不要回應一下呢?XDD

▲法鬥:欸,我就是玩兒~

網友:真是隻小可愛~

網友把這一幕分享到網路上,網友們見到後紛紛回應。「那你也對牠吐舌頭唄」「哈哈哈哈笑死了」「好想拉牠的舌頭XD」「讓牠戴上口罩」「哈哈哈哈可愛死啦」「居然還吐舌頭XD」「無處安放的舌頭」「太搞笑了~」「牠萬一是假的狗子呢」「牠應該是覺得熱才吐舌頭」「哈哈哈好調皮的樣子」「真好,狗狗還能上地鐵」

沒想到網友坐地鐵還能遇到這麼可愛、搞笑的狗狗,牠吐舌頭的樣子太可愛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