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經常皺眉頭的柴犬,名字叫「胖虎大哥」,寵主每天都會在七點多的時候帶牠出去玩,結果有一天寵主忙於自己的事沒空帶牠出門玩,她打算等忙完了再帶牠出去,結果發現胖虎大哥躺在床上一直用眼神暗示寵主,那緊皺的眉頭和委屈的小眼神真是讓人笑出聲來。

▲胖虎大哥:鏟屎的,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事?

胖虎大哥皺著眉頭一直用委屈巴巴的眼睛看著寵主,眼神裡充滿了對寵主的譴責和控訴。

▲胖虎大哥:你怎麼把帶我出去玩這麼重要的事給忘了?

寵主:沒忘,晚點帶你出去玩~

▲胖虎大哥:你是不是有別的狗了?都不搭理我。

寵主:我在忙啊

胖虎大哥的眼神讓寵主以為自己是個負心漢,臉上哭笑不得。

▲胖虎大哥:我知道了,你就是不愛我了,你變心了!!哼!

寵主無奈:哪來的戲精這麼多戲?

胖虎大哥發現寵主沒有帶牠出門的意思,等著等著就委委屈屈的睡著了。

▲胖虎大哥:所以愛會消失對嗎?!

網友們都被胖虎大哥的眼神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不開心了」「好委屈的樣子啊」「這眼睛看起來像是用眼過度充滿了疲勞的樣子」「大哥對你很失望啊」「太可愛了這個小眼神」「就像看負心漢的表情XD」「最後還氣睡著了哈哈哈」「眼睛看著像狐狸眼」「這眉頭這眼睛,委屈死啦」「趕緊帶牠出去玩吧,感覺都要哭了」「哈哈哈臉好大眼睛好小」「這眼睛是睜不開嗎」

難怪都說眼睛是心靈之窗,這可憐巴巴的眼睛誰看了不覺得牠委屈啊,表情很有戲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