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外形就像娃娃一樣可愛,有個圓潤的頭型再加上雪白的毛髮,簡直可愛死了。而且性格非常和善活潑,喜歡和人相處。在日常生活中,牠們總會做出一些讓寵主哭笑不得的舉動。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牠平時早上都會起床坐在椅子上照鏡子,一開始網友不以為然,後面漸漸發現狗狗每天都會這樣子。這天牠趁主人去洗手間時,又開始坐在那照鏡子,還做出好幾個調皮搞怪的表情,這是被自己豐富有趣的表情所迷倒了嗎?這舉動簡直是成精的節奏啊!

主人: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狗,還給我嬉皮笑臉的

狗狗:鏡子裡面的是誰啊,怎麼這麼可愛

鏡子:當然是你,全世界最可愛的大寶貝▲

狗狗:最近是不是上火,舌苔紅紅的

網友:有可能可愛到上火▲

狗狗:別以為我只會吐舌頭,我可以用舌頭卷成愛心,你可以嗎?

網友:連舌頭都是愛你的形狀▲

狗狗:咿~想不到我漏齒笑也挺好看的

網友:這是在檢查自己的牙齒白不白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人精小可愛」「哈哈天下第一美狗」「肉嘟嘟的好可愛」「對自己的顏值很滿意」「好大一隻熊XD」「作為一隻體面的狗狗,一定要學會表情管理」「太可愛啦愛了愛了」「幫我問問牠喜歡什麼顏色的麻袋」「牠在臭美耶」「跟棉花糖一樣」「愛美之心人狗皆有之」「對著鏡子傻笑好像我閨蜜」「哈哈沒有脖子沒有腰」「牠好陶醉」「好想抱抱牠太萌了」「牠是在檢查自己的牙齒白不白嗎」「被自己的可愛征服了」「沉迷於自己的顏無法自拔」

這表情是真的超可愛,小編看後都漏出姨母笑。好想採訪下狗狗,每天早上被自己美醒是怎麼樣的感覺。我在想這麼愛照鏡子和注重個人形象的狗狗,一看就是天秤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