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拉布拉多,名叫「湯圓」,再乖的狗狗也有調皮犯錯的時候,湯圓趁寵主上班時把家裡的紙巾咬爛了,寵主回家看到後很生氣,決定給湯圓一個小懲罰,於是寵主把湯圓小時候用過的小籠子拿出來,讓牠在裡面反省自己。

沒想到寵主才走幾步就發現湯圓自己把籠子打開了,寵主目睹了牠越獄的一瞬間,湯圓看到被寵主發現了,當場就保持半個身體伸出來的姿勢看著寵主,眼神帶著無辜和可憐的神情。

▲湯圓:糟糕,被麻麻發現了,怎麼辦?

當時場面非常尷尬,寵主靜靜地看著湯圓並不說話,湯圓為了緩解尷尬的氣氛向寵主吐出舌頭笑了笑,寵主都被湯圓的舌頭逗笑了。

▲湯圓:只要我露出微笑,尷尬的就不是我,俗話說得好,伸手不打笑臉狗!

網友: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湯圓由於心虛最終還是移開眼睛,不敢和寵主對視,臉上尷尬的笑容還沒收回去,看起來既心虛又可憐的樣子!

▲湯圓:你聽我解釋,是這個籠子太小啦,它關不住我!

寵主:你越獄還有理了?

網友們看到湯圓吐舌頭的畫面都笑噴了。「哈哈哈哈被發現後露出了尷尬的笑容」「救命,那個緩解尷尬的吐舌頭太搞笑了XDD」「這也太可愛了吧」「快去扶牠一把啊」「這麼小的籠子怎麼關得住牠啊」「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社會性尷尬嗎」「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這反應就和人一模一樣啊」「笑得好尷尬」「可憐巴巴的樣子」「狗狗身上充滿了做賊心虛XD」

狗狗挺機靈的,還知道偷偷越獄,越獄被發現了還和人一樣知道要微笑,畢竟這樣寵主就不捨得罰牠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