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也愛八卦嗎?你知道狗狗為了看八卦有多努力嗎?

寵主住在墨爾本,家裡養了兩隻狗狗,其中一隻是邊牧。一天寵主走到院子裡看到邊牧四個腳腳扒在圍墻上,把頭探到隔壁那邊,正在努力看鄰居家發生的事,寵主看著邊牧八卦的背影哭笑不得,也不知道鄰居家發生了什麼事讓牠拼命爬墻看熱鬧。

▲邊牧:讓本汪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邊牧後爪五隻腳指頭都在用力打聽八卦,邊牧為了能看熱鬧真的是拼盡了全力啊XDD

▲邊牧:發生這麼精彩的事怎麼能少了本汪!

邊牧可能看不太清楚,牠還往旁邊移了移位置,爬得更高,整隻狗都要翻到鄰居家去了,真可愛~

▲邊牧:這個位置就能看清楚了

寵主:你這樣太明顯啦

網友都被邊牧八卦的背影逗笑了。「真的,邊牧超愛八卦的,什麼熱鬧都要看」「好搞笑,身體掛在墻上還探個頭」「簡直就是好奇寶寶」「真的超級八卦,什麼都要看」「這八卦的樣子也是沒誰了」「太可愛啦」「比人都八卦XD牠這樣子太明顯了吧」「為了看八卦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好像我媽偷聽我和男朋友打電話」「這也太誇張了吧」「臂力驚人啊」「這跳躍能力挺強的啊」

狗狗八卦起來可不比我們差喔,尤其是邊牧,稍微有點事情就趕緊湊上去看,看熱鬧第一名就是牠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