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養寵物了,有些鏟屎官會注重狗子的形象,有時還會給牠們打扮打扮,不過這種事情再正常不過了!

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兩隻威瑪獵犬,牠們是兩夫妻來的,右邊那個是哥哥叫「Hugo」,左邊那個是妹妹,叫「Donna」。你看照片就知道牠們倆有多般配。網友這一天在收拾舊衣服的時候,發現有幾條絲襪不能穿了,於是打算扔掉,後來看到狗狗,突發奇想如果狗狗穿上絲襪會是怎麼樣的呢?於是她就幫牠們把絲襪套上。

嗯~穿上之後,網友總感覺哪裡怪怪的,好像牠們的膚色跟絲襪的顏色不太搭,因為狗狗本身的膚色就是黑色的,不過還是有那麼點小性感。不過看狗狗的表情,好像有點不高興,肯定是在擔心穿上絲襪後不知道怎麼走路。

Donna:鏟屎的,把我弄得這麼性感,我怕我老公會吃醋

Hugo:你看我表情開心嗎?▲

Hugo/Donna:看你平時對我們這麼好,拍完照趕緊幫我們脫掉噢!▲

網友:這狗狗在誘惑我▲

網友:這腿比我还長▲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太壞了」「真的不忍直視哈哈」「還以為非洲來的」「好有夫妻相」「狗腿都比我細」「這是我的夢中情狗」「好誘惑呀」「是不是擺拍自願的那種」「笑死我了哈哈」「這絲襪顏色明顯不搭」「孩子大了,打個碼吧」「果然是黑色顯瘦」「優雅的狗子」「這腿比我還長」「胖嘟嘟的」「狗狗好配合」「太有意思了」「很有個性的狗」

哈哈~這兩隻狗狗穿起絲襪來,性感又不失優雅。隨後網友拍完照片,立馬幫牠們脫掉了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