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帥哥美女,誰不喜歡。如今活躍在娛樂圈的哥哥姐姐們都是妥妥的顏值擔當,但是喜歡看帥哥不是人類的專屬,狗狗也是非常喜歡的。有些狗狗甚至看到帥哥美女,眼裡都是光。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牠是那種一看到帥哥就會犯花癡,不知道這是不是隨了主人?哈哈。這天,網友的朋友開車帶著網友和狗狗去郊外遊玩,上車前狗狗異常的興奮,因為可以出去玩咯!但是在這趟旅途中,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主人:寶貝,有帥哥!快看!

狗狗:哪裡!哪裡!▲

在路上停車等紅綠燈的時候,女主人看到車對面有個男生長得很帥氣,邊看邊跟旁邊的狗狗說,狗狗聽後,立馬將雙手搭在網友的身上,然後露出色瞇瞇的眼睛看過去。

主人/狗狗:好開心!沒想到出來郊遊還能看到帥哥▲

狗狗:帥哥往我這邊看了一眼耶!

網友:帥哥不喜歡齜牙笑臉的▲

狗狗:麻麻,可以幫我要帥哥的聯繫方式嗎?

主人:你麻麻我都想要呢!▲

狗狗:是我喜歡的類型

網友:這怎麼看起來色瞇瞇的呢?好像要把人家帥哥吃掉一樣XD▲

狗狗:我要想想怎麼引起他的注意▲

狗狗:嗚嗚嗚~帥哥走了,快開車跟上他▲

停了幾分鐘後,綠燈亮起來,隔壁車的帥哥開車走了,狗狗立馬大哭起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看就是幼兒園的小霸王」「牠為什麼看起來色瞇瞇的」「牙齒很乾淨」「長得好乾淨」「牠好生氣哦」「齜牙咧嘴的也太可愛了吧」「想把牠偷走」「一定是很帥的帥哥」「長得好胖乎」「快停車讓孩子去拿個聯繫方式」「這麼大的頭」「這哪是看到帥哥的表情,分明是要打架」「帥哥不喜歡齜牙的」「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自帶表情包的狗子」「感覺是去吃帥哥的」「笑得超開心的」「注意口水」「看給孩子急的」

 想不到狗狗也會有這麼花癡的一面啊!難道這就是有怎麼樣的主人,就有怎麼樣的狗狗嗎?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