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光是人愛看熱鬧,狗狗也是很喜歡的,甚至有些狗狗在聽到聲音的時候,就會衝過去看熱鬧,為了看熱鬧,牠們真的什麼行為都會做的出來。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牠是那種只要稍微聽到樓下有一點點動靜,就會馬上跑去陽台看的八卦狗狗。這天狗狗又聽到樓下的情侶在吵架,於是狗狗興奮的跑去陽台鑽出頭看。這八卦的畫面簡直太好笑了,於是網友用手機拍下。

狗狗:這對情侶怎麼天天都在吵架

主人:你管的可真寬▲

狗狗:有八卦聽,就非常開心

網友:哈哈~好八卦一狗子,果然天下狗狗一個樣▲

狗狗:怎麼這次這麼快就停下來啦!繼續吵啊!

主人:你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網友說狗狗沒聽到情侶繼續吵架,牠嘲人家吼了兩聲,真的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狗狗:不急,可能等等又吵起來

網友:主人注意好狗狗的安全問題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子都很八卦」「天下狗狗一個樣」「我家狗天天站在陽台跟樓下快遞員吵架」「你看牠歪頭歪腦的樣子」「好可愛的狗子」「好事小可愛」「狗子也知道觀賞窗外的風景」「我家狗也喜歡這樣子」「好可愛的大頭」「你家狗膽子真大」「安全第一」「可愛的小胖子」「同款愛湊熱鬧的狗子」「笑死我了」「多管閒事,比熊認第二,沒狗認第一」「牠不恐高嗎」「主人一定要注意狗狗的安全」

其實呢!狗狗是在安全的狀態下看八卦的,牠身形過胖只能剛好把頭伸出鐵欄上,而且網友說狗狗是非常惜命的,只要你假裝推一下她,牠就會使勁往回鑽。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