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著一隻智商不太高的柴犬寶寶,牠叫「達菲」。

寵主和老公帶著達菲出門散步,在遇到一大面鏡子的時候,達菲展現出了牠的低智商。達菲與鏡子裡的自己咬了起來,牠並不知道鏡子裡的狗狗是牠自己,一直用嘴巴去咬鏡子,看起來很傻的樣子。

▲達菲:你誰啊?出來玩啊

寵主和老公全程默默圍觀了達菲對著鏡子犯傻的全過程,太搞笑了~

▲達菲:我要咬死鏡子裡的那隻狗

寵主看著達菲氣急敗壞的樣子都要笑死了。

▲達菲:氣死本汪了,怎麼咬不到牠!

GIF

▲達菲:你出來啊,別躲在鏡子裡學我!

達菲的智商低得有點過分了,明明鏡子的觸感很不一樣牠一直感覺不出來,一直在和鏡子較勁,太傻了XDD

▲達菲:一隻狗我都應付不來了,怎麼又來了兩隻?

網友們都被達菲傻氣的行為逗笑了。「哈哈哈達菲都要被氣死了」「這是不是隻傻狗?」「看鏡子裡的寵主,再轉頭看看寵主不就知道了嗎」「鏡子的觸感明顯就不一樣啊」「感覺達菲都要精神分裂了XD」「傻得可愛」「我要被牠笑死了」「哈哈哈氣急敗壞的樣子」「鏡子裡有三隻狗,達菲都要累死了」「這智商也太低了吧」「瞬間暴露智商了XDD」「快給孩子補補腦吧」

哈哈哈哈,達菲的行為也太傻了吧,只能說牠太在意鏡子裡的狗狗了,導致牠根本就沒看到鏡子裡的寵主,不然說不定能搞明白鏡子的狗狗是自己。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