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人的形象上,其實髮型是占了很大的比重,甚至可以說是起決定性作用。在生活中,理髮是件很平常的事情,所以對於寵物們來講也是一樣的。偶爾的修剪髮型,牠們能接受嗎?是抗拒還是配合?

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兩隻柯基,長毛的是妹妹叫「屁屁」,短毛的是哥哥叫「三筒」。這天網友打算帶哥哥「三筒」去相親,於是就喊男主人幫牠修剪下毛髮,這樣子狗狗看起來就更加帥氣加分。於是男主人把狗狗抱在椅子上來,然後拿著剪刀對狗狗一番改造。想不到狗狗還挺配合的,竟然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時不時還往上看。

狗狗:爸爸,幫我剪好看一點,我等等可是要去見我未來女朋友的。▲

狗狗:麻麻,快幫我拍張照先。

網友:瞧把孩子開心的,不就是見未來女朋友嘛!▲

GIF

只見狗狗乖巧的坐在那裡剪頭髮,全程都是笑不攏嘴的,哈哈。眼睛時不時還往頭上看,生怕男主人把牠頭髮剪毀一樣。

女主人:要不要來個寸頭呀,寶貝

狗狗:不要不要,再剪就禿頭啦!▲

網友:給孩子來面鏡子吧!往上看怪難受的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可愛的狗子」「牠好像很喜歡剪頭髮」「知道要去見未來女朋友好開心」「笑死我了還相親」「剪完會不會禿頭」「牠好少頭髮」「大眼睛,笑嘻嘻的萌寶寶」「剪頭髮的時候好乖,不像我家那位」「表情太可愛啦」「髮型師剪了個寂寞」「毛會不會掉嘴裡」「好想摸摸牠的頭」「笑起來好療愈」「怎麼做到狗子發腮」「狗狗好配合」「這表情一副期待的樣子」「像極了剪頭髮的你」「我愛死這臉蛋」「牠眼裡有光」

不知道狗狗剪完頭髮後會不會變得更帥氣,然後相親的時候成功率會更高呢?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