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那麼大嘴巴的狗狗嗎?

寵主養了一隻很大嘴巴的小金毛,牠嘴巴兩邊的皮天生比其他狗狗長,於是牠看起來嘴巴特別大,牠的大嘴巴讓牠看起來非常可愛,在特定角度看也會讓牠看起來很顯老。一次,寵主帶著牠去寵物店洗澡,牠的表現非常不情願,牠不開心的眼神和拉長的嘴巴把寵主逗笑了。

小金毛:麻麻,你看出來我的不開心了嗎?

寵主:你臉拉得那麼長,早就看出來啦XD

明明洗澡是一個舒服享受的事,小金毛卻拉長著臉,一副別人欠了牠百八十萬的臉,整隻狗看起來就是很生氣的樣子。

小金毛:氣得不想和你說話!

小金毛:我用眼神蔑視你

小金毛:好煩,什麼時候結束啊

寵主:嘴巴拉這麼長,生怕別人不知道你不高興是吧?

牠的表情和眼神把網友們都逗笑了。「牠長得好有特點哦」「嘴巴的皮太長啦XD」「拉長著臉的樣子太搞笑了」「滿臉的不高興」「笑死了」「這還是我認識的金毛嗎」「牠好可愛的樣子」「好像臭著臉的老頭子XDD」「這嘴巴好大啊」「看著牠生無可戀的樣子」

這樣大嘴巴的金毛也是少見,牠拉長狗臉的樣子顯得臉好長啊,牠長得太有喜感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