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的時候寵主們怎麼為寵物們保暖?

寵主養了一隻拉布拉多,取名叫「波妞」,從名字就可以知道牠是女孩。前幾天,波妞身上得了皮膚病,需要把身上的毛剃掉進行治療,寵主把波妞身上的毛剃掉後,天氣突然降溫變得很冷,寵主怕波妞沒有毛髮保暖會冷得感冒,於是在衣櫃裡找了一件顏色和牠毛色差不多的棉馬甲給牠穿上,波妞穿上衣服後就蹲坐在小床上不動了,小模樣太搞笑了。

波妞:這幾天我是不會出門的,穿這件衣服太丟狗面子了

寵主:我還專門找了一件和你毛色差不多的衣服給你穿呢

網友們看著牠穿著棉衣蹲坐著的樣子都笑噴了,紛紛表示牠看起來像個小老太婆。

波妞:媽,這衣服不好,顯三層下巴

寵主:能保暖就好了,別講究太多

寵主走近了看波妞的眼神發現牠看起來生無可戀的樣子,明顯就是對寵主給牠穿的這身衣服很不滿意,這衣服讓牠瞬間顯老十幾歲,牠明明很年輕卻成了老年人,更何況還擠出了三層下巴,簡直太過分了。

▲波妞:媽,你覺得很好看是嗎?我不覺得!

寵主:顏色挺好看的啊

網友們被波妞的獨特造型和生無可戀的表情逗笑了。「哈哈哈,像個小老頭坐在那裡發呆」「可能覺得衣服顏色不好看吧,這麼素的顏色配不上這張高級臉」「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麻麻覺得你冷系列」「牠嫌衣服不好看XD」「哈哈哈哈好可愛」「這顏色明明很和諧啊」「滿臉的不開心」「我笑到肚子疼」「牠的眼神太搞笑了」「衣服挺合身的啊XD」

媽呀,小編也要被波妞的表情笑死了,滿臉不情願的樣子,但是又沒有和寵主鬧,真的是太乖太可愛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