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見過這樣的金毛嗎?

寵主養了一隻長得挺獨特的金毛,牠叫「肥牛」,牠的臉長得皺皺巴巴的,就像個小老頭的皮膚一樣,實際上牠還是個孩子,寵主也不明白牠為什麼會長成這樣,讓人看著就想笑。我們夏天熱喜歡吃雪糕降溫,寵主看肥牛很熱的樣子就拿出一隻雪糕餵給牠吃,讓牠涼快涼快。

▲肥牛:雪糕很好吃,謝謝麻麻~

不知道為什麼,肥牛吃雪糕一點都不專心,就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好可愛。

▲網友:就像是沒睡醒又很餓,找東西吃飯的我

突然,雪糕棍上最後一口雪糕掉了下來,肥牛眼睛看著別的地方,根本就沒注意到。

▲寵主:咦,雪糕怎麼掉了?

肥牛:嗯,真香!

肥牛:吃得我好困哦

寵主:我看你什麼時候能發現雪糕掉了

等肥牛注意到雪糕掉了已經晚了,因此牠縮在角落,氣得皺起一張大狗臉,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小老頭了XD,牠頓時覺得狗生崩塌了,連狗臉也崩塌了。

肥牛:氣死寶寶啦,狗生還有什麼希望!

網友:真的笑死在最後一張圖裡了

最後一張圖逗笑了網上無數網友。「最後一張圖,狗狗都難過死了」「哈哈哈哈,最後一張圖才是亮點」「這臉上的褶皺也太多了吧XDD」「人家委屈死啦」「太可愛了」「牠看起來真的很生氣」「整張狗臉都垮了哈哈哈哈」「這狗狗看起來憨憨的啊」「快給牠再吃一根雪糕」「寵主快去哄哄牠」「牠氣得臉都扁了」「委屈巴巴的樣子可愛死了」「皮膚鬆弛,要注意保養啊XD~」

哈哈哈哈哈哈,小編也要笑死在最後一張圖裡了,沒想到牠會氣成這樣,寵主快補償一下肥牛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