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跨越種族的愛情嗎?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英短,叫「阿Q」,一隻柴犬,叫「豌豆」,牠們雖然不是同一個物種,但是牠們談戀愛了!!!牠們的感情非常好,阿Q對豌豆表現得非常粘人,阿Q每次睡覺總是抱著豌豆的爪爪,靠在牠身上睡覺,豌豆就算醒著也不敢動一下,就怕吵醒阿Q,寵主在家被迫天天吃牠們的狗糧,看牠們秀恩愛。

▲豌豆:牠真的好愛抱著我的手睡覺喔

寵主天天在家裡看著牠們甜蜜的樣子真的是被虐到想吐血,怪只怪自己還是單身,不然就可以找男朋友尋求安慰了。

GIF

▲豌豆:真是甜蜜的負擔~

▲網友:連狗都知道要疼女朋友

看著阿Q和豌豆之前的相處真的是有被甜到了,就算是簡單的睡覺都要膩在一起,牠們之間的愛情真的太甜啦~沒想到跨越種族之間也有這麼甜蜜的愛情,真讓人羨慕。

GIF

▲豌豆:睡醒了嗎?我手都麻啦!

阿Q:別動,我還要睡!

牠們之間的甜蜜氛圍讓無數網友為之羨慕和感歎。「狗狗真的好寵喔」「狗狗真的是男朋友的既視感」「牠們的愛情好甜」「好可愛啊」「其實我也是這樣不敢動的狀態」「霸道總裁和小嬌妻」「好溫馨的畫面」「爪爪都睡麻啦~」「一臉夫妻相」「看得我心都化了」「連狗都有女朋友了,而我還單身,太心酸了」「牠們睡在一起不熱嗎XD」「這就是愛情吧」「犬係男友和貓係女友」

天吶,這樣的貓咪和狗狗也太可愛了吧,我也想要這樣的犬係男友,甜甜的愛情什麼時候輪到我!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