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狗狗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狗狗其實就像小朋友一樣,偶爾會犯錯。有人說大多數狗狗做錯事情都會想盡辦法討好主人,但有的狗狗卻是不聽教的樣子。

網友家裡養了隻可愛的秋田犬,名字叫「圓圓」。每次圓圓做錯事,網友都會指著牠問牠知道錯沒,但每次圓圓都是一臉不服氣,嘴巴一閉,小眼神開始假裝東看西看,看起來就像個叛逆期的小孩子一樣。

主人:你知道自己哪裡做錯沒有?

狗狗:你說話就說話,能不能別指著我,更何況我又沒有錯▲

狗狗:吵死了,整天就會嘰嘰喳喳▲

狗狗:你罵你的,反正我就是不改

網友:哈哈牠在翻白眼耶!▲

狗狗:要罵就快點,人家還要趕著去吃飯的▲

狗狗:你給我好好說話,手裡的拖鞋先放下

網友:不服氣的樣子,我好喜歡啊▲

網友們看後都覺得狗狗一點都不怕網友,甚至還給網友一個白眼,哈哈太可愛啦!「耳朵都不收,一點都不虛心」「牠在翻白眼耶」「一臉不服氣的樣子」「牠根本就不怕你」「瞧瞧這目中無人的小眼神」「好一隻理直氣壯的狗」「跟我家的一樣,滿臉不屑」「孩子還小打不得」「每個表情都很敷衍」「狗子好帥氣」「家庭地位一目了然」「牠好像有點瞧不起你」「傲嬌的寶寶」「牠眼睛好大」

這年頭,感覺毛孩子都罵不得打不得,教育牠們還一臉不服氣的樣子。不過換作是我有這麼可愛的狗狗,我也不捨得打罵,嘻嘻。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