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因其短短的腿和可愛的外表深受廣大人們的喜愛,許多人在養寵物時會選擇養柯基,寵主也是被柯基可愛的外表所吸引。

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柯基,叫「kiki」,kiki長得非常可愛,活潑好動,給寵主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當然牠也是一隻貪吃的狗狗,寵主一次看到kiki趴在打開的冰箱前不知道在吃什麼,寵主覺得很奇怪,冰箱裡也沒什麼吃的啊,怎麼kiki在那裡吧唧吧唧吃半天呢?

GIF

▲kiki:要不是我,你的冰箱就被淹啦!

寵主:那我還是真該謝謝你了!

寵主走近了才發現原來是kiki自己把牛奶放倒,把蓋子扒開在喝牛奶,寵主看著牠為了吃的這麼努力也是哭笑不得,不過牛奶不是狗狗不能吃的東西就隨牠去了。

GIF

kiki:這流得太快啦,都跟不上速度了

網友:哈哈哈,你喝個牛奶怎麼還吐泡泡呢XD~

kiki:麻麻說不能浪費,我來幫你喝完牠!

網友們被kiki貪吃的背影可愛到了,紛紛留言。「居然用鼻子吐泡泡,太可愛了」「真是小機靈鬼」「吹了個奶泡XDD」「喝的還沒有漏的快」「牠分明就是想幫你擦冰箱」「狗狗真聰明」「太萌了吧」「狗狗喝涼的肚子不會痛痛嗎」「狗狗為了偷吃真是想盡辦法」「狗狗真懂事,一點都不浪費」

雖然kiki偷吃的樣子很可愛,但是寵主們一定要確定狗狗喝牛奶不會有不良反應才能讓牠們喝,因為有個別狗狗會對牛奶中的乳糖不耐受,那樣就必須避免狗狗接觸到牛奶。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