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家庭都買了智能拖地機,不用自己動手,家裡就被打掃的乾乾淨淨。前期狗狗都會對這個會動的機器既好奇又害怕,到後面就只剩下厭煩。

網友買了個智能拖地機回來,狗狗一開始對它是既好奇又害怕,總是在暗中觀察它是怎麼運作的。時不時還會「找它麻煩」,總對拖地機咬跟吼,經過網友一番教育,狗狗暫時接受它,但是……這天狗狗像以往一樣在客廳睡覺,本來睡得香香的,這時拖地機又出來工作。

拖地機:嘻嘻~我又來開始我的打掃工作▲

GIF

狗狗:我好無奈,它又吵著我睡覺

拖地機:誰叫你掉毛最多▲

狗狗:能不能把這煩人的機器弄走▲

GIF

拖地機:你給我讓開,好狗不擋道

狗狗:你別逼我▲

狗狗:我要告訴麻麻聽,你咬我爪爪▲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牆上掛的畫是給狗狗欣賞的嗎」「狗子生氣了」「太可愛啦」「好柴不擋道」「這狗狗脾氣好好哦」「落荒而逃的狗子」「哈哈笑死了」「掃地機好像很想把狗子掃走」「我家狗看到機器人來,趕緊起身挪地」「齜牙咧嘴最後還是慫了」「生氣只能咬自己」「要是貓咪,立馬跳起來」「終於看見一個拖地機贏了」「還好不是二哈」「閉眼睡覺好像狐狸」

哈哈~要是換做我在睡覺的時候被人打擾,我也會很煩的。畢竟不管是人還是寵物們,都喜歡在一個沒人打擾的地方睡個好覺。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