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印象中的警犬是不是威猛、嚴肅、不苟言笑的樣子?然而,有一隻拉布拉多警犬因為牠可愛的行為意外走紅,我們都知道拉布拉多犬非常貪吃,牠在地鐵裡執勤,地鐵上剛好有一位大叔拿著一大袋肉乘坐地鐵,拉布拉多立刻被肉香味吸引了,饞得牠眼睛直直的盯著肉看,滿眼都是想吃肉的意思。但是,警犬是受過嚴格訓練的,牠就算非常想吃也是強忍著,沒有做出不符合警犬的行為,牠的行為讓無數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GIF

▲狗狗:我是警犬,一定不能被這些肉誘惑到

雖然狗狗真的很饞那些肉,但牠還是忍住了,就是眼睛在肉肉上一時間移不開了,牠太可愛了!

GIF

狗狗:我懷疑你裡面有違禁品,讓我來檢查一下

GIF

狗狗:偷偷湊近點

狗狗:這肉也太誘人了,這誰能抵抗得了啊

無數網友都被狗狗的神情可愛到了,紛紛留言。「快把孩子饞哭了」「哈哈哈還往肉那邊動了動」「快給孩子拿一塊吧」「哎呦好可憐」「可愛死啦」「警犬也不容易啊」「晚上給牠多加點肉肉吧」「真是甜蜜的誘惑」「狗狗真棒,這都能忍住」「眼睛都離不開那袋肉了XD」「是不是故意的」「考驗狗狗職業素養的時候到了」「這是干擾警犬吧XD」「哈哈,狗狗都無心工作了」

這樣的警犬也太可愛了叭,牠的表現很棒,真不愧是訓練有素的警犬,值得給牠加肉肉獎勵一下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