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奇怪的狗狗吵架方式是什麼樣的?你見過兩隻短腿小柯基吵架嗎?你看到這個影片一定會被逗笑了。

寵主養了兩隻柯基,牠們是兩個小冤家,天天吵架,一個看不過眼就會吵起來,但牠們的吵架方式又十分讓人發笑。牠們吵架的樣子看起來很兇,但你仔細看會發現牠們把分寸掌握得非常好,完全不會咬到對方,但在氣勢上壓倒對方,點到為止。

GIF

▲柯基:看我吃掉你的空氣讓你窒息而死

空氣吃完了,趕緊轉頭吸氣。

GIF

▲柯基:哼,今天就放過你了

咬不咬得到對方無所謂,氣勢上能壓倒對方就行。

▲柯基:算了,不和牠一般見識

無數網友都被牠們的吵架方式笑瘋了。「兩隻都是高手,點到為止,講武德」「攻擊性極差,侮辱性極強XD」「著名咬空氣視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看一次笑一次」「看起來吵得很兇,實際上只是虛張聲勢而已」「這兩隻太有意思啦」「好有分寸啊」「不會吃到對方的口水嗎XD」「吵完架一臉口水」「君子動口不動手」「這就是口水戰吧」「傷害為零,戰術沉默」

看到牠們吵架的畫面真的要笑死過去了,兩隻柯基吵架全程都在試圖吃掉對方的空氣,讓對方窒息而死,這樣的吵架方式真是前所未有啊XD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