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哈士奇才會拆家,阿拉斯加拆起家來,可是一點都不遜色於哈士奇呢。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阿拉斯加,牠的名字叫「蘇蘇」。因網友最近店鋪有點忙,不忍心放狗狗一個人在家,於是帶牠來店裡。誰知狗狗又吵又鬧,竟然還在地毯上尿尿,搞得整個店一股味道,無奈之下網友只好暫時將牠關進儲物間。

傍晚店裡突然來了好多客人,熱鬧得像個街市一樣。網友以為狗狗變乖了,可以好好工作。誰知上去二樓一會,下來的時候就看到狗狗直接「破門而出」,網友只能眼睜睜看著阿拉斯加用爪子劃破門,然後探出頭來。網主看著這個破洞的門,真的是當場被氣死。

狗狗:外面怎麼這麼熱鬧,讓我來看看▲

狗狗:還是熱鬧的地方適合我▲

狗狗:哎呀!這個洞弄的不夠大,出不來了。

主人:你以後就這樣堵住這個洞吧!▲

網友看後直呼:能把狗狗養到這麼大,算是手下留情了。「原來獅子王那個片頭是有原型的」「不認真看,以為是P上去的」「請問這個長狗頭的門在哪裡買的」「牠在吐舌頭耶」「最新狗頭裝飾」「挖掘機出場」「這個門也太可愛了」「可可愛愛」「誰說阿拉斯加不拆家」「快送孩子去練鐵頭功」「牠似乎在等你表揚」「孩子挺棒的」「你家門的質量不好啊」「這狗太有喜感了」「笑死我了XD」

本以為哈士奇拆家已經夠好笑,想不到阿拉斯加更勝一籌。網友有什麼辦法呢?在維修師傅還沒來之前,只能讓狗狗繼續堵住啦!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