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聽說狗狗的一年相當於人的七年,所以你出門上班一天就意味著牠已經等了你七天了。

寵主家裡一開始養了一隻柴犬,叫「百威」,寵主白天去上班早出晚歸,無法時刻陪伴牠,她怕百威覺得孤單,又養了一隻柴犬,叫「妹妹」,寵主本以為牠們在家能夠互相作伴,應該不會覺得孤單了,沒想到養兩隻狗原來不是互相作伴,而是多了一隻等你回家。

寵主早上出門上班,一轉頭發現兩隻狗狗蹲在陽台上目送她離開,眼裡滿是不捨和期盼,這樣的場面讓寵主有了想要流淚的衝動。

▲百威:從你出門的那一刻就開始想你了

▲百威:麻麻,能不去上班嗎?

妹妹一整天沒看到寵主,心裡非常思念她,就蹲在陽台上一動不動的看著寵主回家的路,寵主看到妹妹這孤獨的背影真的心疼壞了。

▲妹妹:這麼晚了,麻麻怎麼還不回家?

寵主突然加班無法早點回家,她只能通過監控查看牠們的狀態,通過語音和狗狗們說話安撫他們,不讓牠們擔心。

▲百威、妹妹:太好了,終於聽到麻麻的聲音了

百威和妹妹的癡心等候感動了無數網友。「天哪,太感動了」「有時候並不是狗狗需要我們,而是我們需要狗狗」「要是我家裡有狗狗,下班了我立馬就跑回家」「牠們好乖啊」「啊,看得我心都化了」「狗狗真的非常需要陪伴」「狗狗太可愛了,感覺每天出門好艱難,都不想上班了」「要是我都想不上班,天天在家陪著牠們了」「感覺好心疼啊」「看著好想哭哦」

其實有些人很喜歡貓貓狗狗,但是他/她可能因為經濟條件不足,或者是怕不能很好的陪伴牠們,就沒有選擇養寵物,但我覺得養了寵物就一定要對牠們負責,要好好陪伴牠們,畢竟牠們的一生很短。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