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養狗的鏟屎官都知道,狗狗的快樂很簡單,無非就是吃喝玩樂。特別對於吃,大多數狗狗都是沒有抵抗力的。那狗狗到底是喜歡自己吃呢還是喜歡主人餵牠吃?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金毛叫「西根」,牠是個非常漂亮乖巧的女孩子來的。牠平時最喜歡的就是跟網友一起邊玩邊吃東西。某天網友買了好多零食回來,狗狗見後就立馬趴在網友腿上,似乎在期待什麼。

主人:西根,你也想吃呀?

狗狗:嗯~快給我也來一片。▲

但是狗狗哪裡可以吃像薯片這麼高熱量的食物,於是網友「以假當真」,將薯片跟胡蘿蔔混在一起,像變戲法一樣投餵牠,不信你注意看網友的手。▲

你看狗狗還吃得津津有味,跟網友神同步咀嚼。不過看網友這手速,沒有個一兩次是完全學習不來的。

不過看到這一畫面,小編感覺超溫馨的。快放開牠,讓我來親親。

「這手法一看就知道不是第一次」「我已經分不清誰是狗了」「別人手裡的東西就是好吃」「這輩子走過最長的路就是主人的套路」「這技術可以」「狗狗好乖啊」「牠眼睛有光」「好可愛的狗子」「別說是狗,我都沒反應過來」「改天也給我家那位試試」「天真的孩子」「救命,太可愛啦」「其實牠聰明的很」「牠吃的津津有味」「又一個騙我養狗的」「傻里傻氣的」

其實小編在想,狗狗的嗅覺這麼靈敏,肯定是知道主人餵牠吃的是胡蘿蔔而不是薯片,但牠不想拆穿主人,因為這樣子還能吃塊胡蘿蔔,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