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寵主不能出門,只能在家裡上網課。一天,寵主把電腦放在客廳的桌子上聽網課,家裡的金毛Tengteng抱著牠的娃娃趴在一邊陪寵主聽課,寵主看著Tengteng的行為直呼太暖心了,金毛不愧是公認的大暖男!

GIF

▲Tengteng:不行,說好陪主人上課的,怎麼能犯困呢!

GIF

▲寵主:不是說陪我嗎?這都要睡著了XD~

Tengteng:嗯?我我我沒睡!我有在認真聽課!

GIF

▲Tengteng:不行了,我快撐不住了

寵主看著Tengteng一直在犯困卻強撐著不睡覺的樣子心疼壞了,趕緊讓Tengteng去睡覺。

GIF

▲寵主:寶貝快睡吧,媽媽知道你的心意

Tengteng:等我睡夠了再來陪麻麻聽課~

▲Tengteng:麻麻,那我先睡啦~

網友們留下了可愛的評論。「哎呀寶貝快睡吧」「這不就是聽課時候的我嗎XD」「像極了白天上班的我」「看著牠的樣子感覺好催眠喔」「怎麼這麼可愛啊」「都把我看困了」「想睡又不敢睡」「反正牠又不上班,想睡就睡吧」「牠應該特別愛主人吧,一直想堅持陪著主人」「以後睡不著就看看這個視頻,太催眠了」

哈哈哈,Tengteng困倦的樣子把我都看困了,看得我恨不得有個床能讓我立馬躺下睡覺,這几個動圖大家可以收藏起來助眠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