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對你不離不棄,相伴一生?誰會為你嘗盡酸甜苦辣,當然是你的牙齒。對於很多人而言,擁有一副整齊健康的牙齒是很重要的。一副好的牙齒,也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哦!

有位網主家裡養了隻拉布拉多,牠的名字叫「巧克力」。真的狗如其名,你看牠膚色就像巧克力一樣,看著都忍不住想咬一口下去。某天網友在手機上刷到其它網友曬出自家狗狗的牙齒照,她突發奇想,也把自己狗狗的小白牙PO上網炫耀一番。

主人:有些狗狗看起來平平無奇,實際上藏了一副好牙▲

狗狗:你看我的牙齒是不是白到發光▲

網友:光看這顏值,實在是想不到會有如此整齊的牙齒▲

狗狗:這種母胎就有的東西,你們是羨慕不來的

主人:你閉嘴吧,信不信把你鼻毛都擼掉▲

網友:這張看起來好像海豹哦!▲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口牙太像個人」「比我的牙齒還要好」「幫我問問狗狗的美瞳在哪裡買的」「嘴上那一圈的毛是被擼掉了嗎」「幫我問問牠是用什麼牌子的牙膏」「喜歡什麼顏色的麻包袋」「可愛到犯規」「這口牙真不錯」「喜歡牠的大眼睛」「這是誰的假牙」「幫狗狗找個牙膏廣告」「這牙做了多少錢」「果然黑皮膚顯牙白」「晚上關燈會不會亮到發光」「好像一隻豬」

小編看到都羨慕「巧克力」有這一口整齊又白的牙齒,難不成狗狗有在偷偷用「黑人牙膏」?其實不以為然,狗狗既不會抽煙,也不喝咖啡,加上牠們經常啃骨頭,自然牙齒就比我們好。不知道各位鏟屎官家裡的狗狗牙齒是不是也這麼乾淨整齊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